新聞活動

系統家具工廠-為你量身訂做

主打一站式商業採購空間,系統家具一次到位,不需四處奔波就能一次購足辦公及系統家具,讓中部地區的朋友有更划算便利的選擇。總經理表示,經常到國外參觀辦公家具展銷會,發覺許多國家都非常努力提升及優化辦公環境。

2017-08-02

More >

系統家具 台北門市歡迎您

如果你說: 我想要家裡每個房間的系統家具 台北門市都按我喜歡的樣式、顏色、材料來做,甚至每個細節也要按我的想法做出來認為這樣的想法不是任性,而是當然!就像您要買雙適合自己雙手的手套一樣。系統家具 台北門市的設計精髓是「以人為本」。

2017-08-02

More >

系統家具價格挑選法則

隨著未來家中成員的改變或是搬家,系統家具價格也能帶到新家繼續使用,創造更多元的可能性!本次展覽還可以看見總統府系統家具價格,歷經三任總統,目前仍是臺灣接待重要貴賓的主要座具,整體表現出臺灣人大器、質樸、細膩、紮實個性。

2017-08-02

More >

台北系統家具工廠直營理想家居指定

精選館藏最迷人的木質台北系統家具工廠直營藝術與更多文創愛好者分享;同時分享木材特性、製材過程及榫卯工藝之美;加上有趣的手作DIY體驗,台北系統家具工廠直營讓民眾感受臺灣府城不同的魅力文化與台北系統家具工廠直營。

2017-08-02

More >

家具特賣清倉定義居家風格

說到家具特賣清倉,這個德國的家具設計師,強調的是人和大自然的和諧。設計師蒙羅:「有一些可以當作椅子的椅背。」家具特賣清倉除了實用美觀之外,還可以有深刻的意!英國學院展出了畢業展,來自中國大陸的設計師用「無聊認真做」的概念。

2017-08-02

More >

家具訂製工廠台北可客製化

家具訂製工廠台北一直是市場上購買度最高的商品之一。根據門市觀察,多數民眾的消費模式改變,不再以金額作為消費考量,而是願意多花錢購買品質較好、耐用度高的原木家具訂製工廠台北。避免過度熱漲冷縮造成裂痕。

2017-08-02

More >